陳玉旂2020/11/2

捷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剪輯師

26-30歲

非本科系,是否找的到影片剪輯助理的工作呢?

我是東南科大休閒事業管理畢業,之前做過餐飲外場、櫃台總機、剪輯助理,但剪輯助理只做了4個月,因為是有一部分是跟原本面試說的有出入,另一部分是公司對影片的態度跟我不一樣,所以才做這個決定。
剪輯是畢業後自學跟找補習班上課,也有做一些作品,現在也持續在練習加強,但剪輯的工作好像很看經驗,大部分也需要相關科系,履歷目前都只有已讀,很喜歡做剪輯,想趕快出去工作,但一直沒有面試機會,有點不知道轉職這個決定正不正確,有點迷惘。
想請各位前輩們指點指教,也想藉此加深自己的方向跟信念。
感謝。

回答 2觀看 909
回答 2

Hi 這位朋友,不知道你現在是否還在往剪輯的工作上努力?還是已經順利找到嚮往的職務了呢?

我有收集賴麗雪老師提供的建議,讓您參考。當時的提問者也是想從餐飲業轉職到剪輯工作呢。

希望對您的提問有所幫助。

也歡迎您來到職涯診所分享您的經驗,多多交流分享。
祝福您。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0d26e1a-6194-4712-9895-ec49a7726dfe?active=copyshare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