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35歲轉職,沒有office經驗又能做什麼?

我大學應用日文系畢,現職幼園p.t,之前在服務業當銷售人員已有15年經驗,因為結婚生孩子才想轉職可以兼顧家庭的工作,但幼教產業我沒有想繼續,想轉廣告、電商、新媒體業,但完全沒有相關經驗,想請問可以從哪些入門職務開始?

回答 2觀看 998
回答 2

你想做的都是年輕人比較吃香的領域,而且你的日文專業沒什麼幫助,另外,除非你是名媛或演藝人員之類的,不然大部分人對已婚有小孩婦女的刻板印象是絕對跟流行扯不上邊的,講實話,你會非常非常吃力,如果你真的很想試,請先學習怎樣打拌打理好自己,要到你周遭的親朋好友看到你會求你教他怎麼化妝的地步,然後多吸收流行資訊和培養自己的氣質,如果你連怎麼包裝自己都不會,人家當然不會相信你能包裝好他的公司或產品。

建議先以自己所擁有的專業出發會比較容易或排一下想要転換的工作順序,例想転往廣告,自媒體,電商發展,那一項才是妳排的第一位,然後去找課程,找老師先學習,有基礎後,接案或到公司上班就會有機會,辦公室軟體學就會,建立信心開始規劃,萬事OK的。祝福您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