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13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我個性外向活潑,不太確定自己的求職方向,想問問大家意見?

我現在一間個人的服飾品牌底下工作,目前開始寫履歷找工作,但毫無頭緒該如何下筆,也不太確定自己的求職方向,大概是想要找尋執行經紀相關的工作。

先形容一下自己的特質:
我的個性外向活潑,在服飾品牌服務的期間也接洽過許多KOL,參與大大小小的活動。

以下的事情都是我接觸過的事...
1.獨自管理店內事務,ex:店內庫存管理、廠商對接、每日的業績報表製作
2.品牌聯名活動的企劃和執行
3.品牌的IG經營、直播
4.店舖的陳列設計

擁有這些經歷的我,還是有點迷惘,到底自己的亮點是什麼?自己真的適合執行經紀相關的工作嗎?想問問大家也有這樣的煩惱嗎?也想問問職場前輩們,這樣的我該如何突顯自己讓企業看到?

回答 2觀看 1419
回答 2

1 您個性外向活潑,對自己的求職方向感到不確定,傾向於找尋執行經紀相關的工作。您提到了一些自己的特質和經歷,包括管理店內事務、品牌聯名活動企劃執行、IG經營和陳列設計等,但仍感到困惑,不知道自己的亮點是什麼。
2 您的多元經驗和擁有的技能是您的亮點。您在服飾品牌服務期間所接觸的不同工作範疇,展現了您的多面能力和全方位的工作經驗。
3 在履歷中,請將這些經歷和技能清晰地呈現出來。可以針對每個工作範疇列舉您的職責和成就,以強調您在各個方面的能力和貢獻。
4 您的外向活潑個性是一個優勢,特別對於執行經紀相關的工作。這樣的工作通常需要與不同人群溝通、協調和組織活動。請在履歷中強調您在服務品牌期間所接觸到的KOL合作和活動參與經驗,以及您擅長的溝通能力。
5 在突顯自己時,也要展現對執行經紀工作的興趣和熱情。請在履歷中提到您為品牌的IG經營和直播所做的工作,以及您對活動企劃和執行的參與。這些都是您展現執行經紀相關能力的證明。
6 此外,您也可以參考相關行業的成功案例和專業人士的經驗。透過閱讀和學習,您可以更深入了解執行經紀工作的職責和技能需求,從而更好地理解自己是否適合這樣的職位。
7 祝福您能夠找到一份讓您充分展現自己特質和能力的工作,並在職場上獲得成功!

2人拍手・

依你的經驗可歸納為:
1.專案企劃執行能力
2.社群經營能力
3.門市管理能力
4.行銷能力

職務可以找:
1.行銷企劃
2.社群經理
3.店長

產業可以找:
1.服飾產業
2.一般零售
3.消費品品牌公司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