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該換工作嗎?還是該繼續忍耐?

目前32歲,目前在公股銀行擔任擔任企劃推展人員,其實在目前公司已經服務快8年了;中間陸續輪調過3個不同的單位,工作都覺得快樂而充實;在目前這個單位努力了快1年仍舊無法適應,無論是活動洽談還是系統規畫實在覺得很吃力無法負荷。
與人事主管反應,主管說不能有吵有糖吃,所以無法換單位。工作壓力已經大到身體發出警訊,一直想著是否該離職。請問對於我的狀況有什麼建議嗎?謝謝。

回答 4觀看 2044
回答 4

可以請問你輪調過3個不同的單位原因是甚麼嗎? 是因為公司規定所有人都必須輪調? 還是只有你或是少數人輪調?

查看2則回覆

1. 32歲,目前在公股銀行擔任擔任企劃推展人員,其實在目前公司已經服務快8年了;中間陸續輪調過3個不同的單位,工作都覺得快樂而充實。努力了快1年仍舊無法適應,無論是活動洽談還是系統規畫實在覺得很吃力無法負荷。
2. 已經服務快8年表示銀行待的自在充實,只是目前活動洽談還是系統規畫,就是企劃恐懼症,只要離開企劃就行。
3. 由於反應無效,沒關係就投履歷至競爭銀行,找您自在充實的職缺,先不動聲色,保持工作,請假面試。
4. 面試取得offer後,再根據貴銀行的人資反應做決定。人資同意您離開哪就跳槽,人資開出新職缺,您就比較再做決定。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熬,如圖下周哈里窗,有些紅圈你有興趣有專長,可以擴很大,有些就只能到55分、60分,但若這一塊未能補上,你的綠底大圈可能發展上受到限制。

32歲還算年輕,不過千萬不能先辭職,可以騎驢找馬,帶職找工作,當然理由是因為你的壓力大到身體出狀況了
正常來說,能在同一家公司服務,資歷累積不易,不建議輕易換工作
個人認為,銀行業適合保守,求穩定的人,太活潑的可能不太適合
不清楚你是屬於哪種個性,如你的個性是活潑型的,可以試試其他產業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