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有哪些工作需要程式語言與跨部門溝通的能力

目前是工業設計系的大三學生,因為對於語言的興趣,希望未來工作能夠結合設計、語言的專長。理想的工作型態應該是利用自己對於設計的知識,再加上語言的能力,協助設計師之間、公司與設計師、或是在設計代理商擔任跨外溝通的角色。不曉得想要朝這樣的目標前進的話,未來該怎麼找工作(職缺名稱會是什麼),以及現在自己來需要加強什麼樣的能力(例如會計之類的)。

回答 3觀看 279
回答 3

興趣

從你的敘述上看來,你是想從事溝通協調的角色,但是,這個角色一般來講是專案主管或者是經理的工作,一個案子或一個決策的進行,一般而言是由主管或專案經理在做主導、溝通、決策跟控制。
你才大三就有這樣的想法,很好 就按照你現在所設定的目標,設計的專業能力跟外語能力好好的加強,畢業後進入業界好好學習 ,每個部門 每一個專業人士 都會有他的堅持或者是想法。
成功的溝通是一門學問!有空再聊。

查看2則回覆

就我的經驗,好像沒有特定的工作名稱,有些設計單位會有個分案的角色,可能就像你說的那樣,建議還是要看工作職缺說明,比較能知道具體的範圍。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