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因疫情無法赴日打工,最近開始面試都無下文,想知道哪裡需要加強

今年3月底因準備去日本打工度假而離職,但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入境日本而取消,轉而在國內尋找新的工作。已經有投了很多間公司的履歷到現在都尚未得到回音,不知道是履歷表寫得不夠好還是經驗不足,是哪裡出了問題才導致到現在都找不到工作。

個人資料
1. 年齡:29歲
2. 工作年資:7-8年
3. 就讀學歷?科系?:大學 休閒事業管理系
4. 工作經歷:賣場餐飲部2年半,網路小幫手1年,旅遊業op人員4年半
5. 目前狀態:待業中
6. 目前投的職缺都是以行政人員(助理)為主

回答 4觀看 2063
回答 4

您好,根據您過往的工作經驗,比較沒有跟行政人員相關的部分。應該試圖從您的自傳(或附件)展現您的文書能力,及其他行政人員該具備的溝通協調能力等,會比較有機會。可至「履歷診療室」請專家幫您審視履歷、自傳,並給予建議。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0/c3c59ddc-1b88-4241-a0d3-f6161ea0bd0d

1人拍手・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推薦可以使用以下104功能,幫助您找到問題點。

我想知道履歷寫的到底有沒有問題,為何公司都未讀或不通知?
名稱:履歷診療室(透過1對1的諮詢,可以進行履歷內容完整健檢,幫助同仁發現自己的履歷問題點,及改善履歷問題)
網址: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areerclinic_headbar
履歷範例網址: https://pda.104.com.tw/profile/example/?p=6

若有想要了解其他104功能使用的說明,可透過該下面網址,會有更進一步的教學說明供您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857dde65-c61a-4a2a-a30b-83488abbfcb1?clicksource=list

1人拍手・

您好~
履歷投遞未有回音,建議先就你最有興趣的公司或工作,主動出擊。
積極主動地去電給人資單位,詢問是否有讀取你的資料?有無面試機會?
若對方回答目前沒有機會,進一步詢問對方能否提供理由讓你參考,或能給予你一些建議嗎?

從這樣的直接對談中,了解目前就業市場的需求,同時有盤點一下自己的現況,如工作所需的能力是否都具備。

這波疫情確實對就業市場有衝擊,建議年輕人的表現要更主動積極,勤奮有企圖的人總能讓人印象深刻。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