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同時有兩份工作時間調配出現問題,該如何與上層溝通?

我今年25歲,第一次到台北上班,今年3月找了一份比較輕鬆的工作,做二個月之後發現薪水太少了,但又還是喜歡這份工作,於是又找了一份兼職,最近剛上班,但是遇到排班的問題,新公司要求要給固定時間,例如:每個月星期一三五這樣,可以請假但又不能一直請,還要求要另用非上班時間開會,和沒做好的事情要自己另用其他時間回來完成,變成現在時間上很難配合,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或離職要怎麼說
新公司目前實習3天,已經被主管追問班表能不能不要一直改了,當初面試的時候沒有提到有兼職,只有要求要做長期的,有簽協議離職要30天說,應徵及時人員(兼職)
舊工作目前一個月排班大概是12-14天,薪水也有1萬多

回答 4觀看 1356
回答 4

建議您找個時間靜下心來找出自己天賦熱情,興趣,能力交集的領域,就是最適合你的工作,並堅持認真做下去! 能夠發揮自己的天賦才能的工作,自然有高度熱情,辛苦也無所畏懼,那就是最快樂也最穩定的工作。

同時可以透過專業測評來輔助找出適合自己的工作,104的網站就有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25歲,第一次到台北上班,今年3月找了一份比較輕鬆的工作,還是喜歡這份工作,於是又找了一份兼職,最近剛上班,但是遇到排班的問題,新公司要求要給固定時間,例如:每個月星期一三五這樣,可以請假但又不能一直請。
2. 新舊兩個工作,時間上難調配,只能選擇一項,從薪資、距離、工作內容、時間安排,想清楚,保留一個,可以是舊工作,也可以是新工作。
3. 選擇好就跟另一個工作提離職,就說另有工作。
4. 保留的工作,完整工作一個月,完全了解時間安排,連同交通、開會所需時間。
5. 再找兼職,只能填入有空檔時間的兼職工作。
6.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以前也遇過這種問題,如果排班有困難,必須先挑一個最喜歡的職位,然後再去找另一家可以排班完美的兼職。面試時要跟主管談

我之前就是全職半導體辦公室,兼職路易威登精品店,主管就會問我可以做多少時間,他會先幫我安排好

一切順心!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這個就算作下去也會被發現兼職,建議你把新工作辭了,就說有一個更好工作要去做這樣就好,不用講其他的 趕快好聚好散。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