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一個月就走人,是否會影響往後找工作的情況?

目前本人在某間橡膠工廠上班,薪水是最基本的23800,但是每天都在加班,早八到晚八,我個人有詢問是否可以不要加班,但是都會收到貨做不完之類的回覆,目前剛上了一個月,覺得自己沒辦法接受這種上班模式,一個月加班時數高達40以上,但很多人都說我有工作做已經很幸運了,說我心態有問題我太草莓,我很納悶問題是真的在我身上?
我回到家也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這麼晚下班會影響到,可是才上一個月就走人是否會影響往後找工作的情況?
可是本人又受不了

回答 2觀看 5953
回答 2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權益。職場法規】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關勞動法令查詢需求可上 104人資法寶查詢 https://hrlaw.104.com.tw/?utm_source=104JBfooter

1. 看起來早八到晚八是這家公司正常的運作模式,您若可以適應,應該是可待上一段時間穩定的工作。
2. 穩定工作的前題在體能要能負荷心理要能喜歡不排斥,問題在額外高頻率的加班您的心理是排斥的。
3. 倘若真的無法接受,那就騎驢找馬,確定找到再離職,作業人員走到哪都可適應,但進去前一定要打聽清楚加班狀況。
4. 找新工作前,再想想自己對加班的容許度,看是否仍存在不異動的機會。
5. 祝福您。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