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現年32歲想換跑道做專業但是沒有人想用無經驗者

1.大學及研究所都是食品科系,現職是行政
2.遇到問題是因為一直都是做行政,要重新學公司意願比較低,可能證照少也有關係,不知道自己不能被錄取的問題在哪?

回答 3觀看 2325
回答 3

1. 大學及研究所都是食品科系,現職是行政。遇到問題是因為一直都是做行政,要重新學公司意願比較低,可能證照少也有關係,不知道自己不能被錄取的問題在哪?
2 一直都是做行政,用行政的經歷找研發、品管是有難度。
3 用食品科系研究所學歷,研究論文作為找研發、品管敲門磚,同時具備行政工作經驗,對研發、品管有絕對熱忱,調整履歷自傳,將醒目的重點放在研究論文。
4 多投,會有伯樂公司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具有多年的行政工作,所以建議找食品相關企業的行政工作,比較有機會,進去以後,建立人脈,熟悉食品公司的人事物,因為具有食品的基礎知識,再找機會「內轉」所要的專業職務,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想做專業, 那需要先證明自己是專業的.
如果在工作經驗上沒辦法明確證明自己是在專業領域上有過經驗, 那證照或是較低階的專業工作會是一個起頭的方式.
不被錄取的原因很多...這很難有一個標準答案
但被錄取的原因就相對很單純...經驗&技能&未來發展潛力這幾點做得到都會大大增加錄取的機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