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9/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想在外商品牌台灣總部擔任內勤,從門市慢慢升是否不容易

1.待業中
2.希望可以進入自己喜歡的品牌服務,但沒有空降資歷,又擔心從門市基層慢慢升上去非常不容易,請問有哪些努力部分可以更有機會,謝謝協助。

回答 3觀看 530
回答 3

1 想在外商品牌台灣總部擔任內勤,但擔心從門市基層升上去是否困難。
2 首先,建議您深入了解所想進入的品牌,包括其價值觀、文化和業務模式。這將有助於您對品牌有更深刻的理解,提高您的應聘競爭力。
3 主動積累相關經驗,即使是在門市的基層工作。這將讓您更了解品牌運作,並展現您的專業態度。
4 建立職業網絡,參加行業活動和品牌相關的聚會,與相關人士建立聯繫,這可能有助於找到機會。
5 持續學習和提升技能,例如品牌管理、市場營銷或業務分析等,以增加您的價值。
6 審慎選擇合適的職缺,即使是較低層級的內勤職位,也可為您的職業生涯建立基礎,有助於未來升遷。
7 最後,祝福您能夠實現您的職業目標,成功地加入外商品牌台灣總部的團隊。持之以恆的努力和不斷的學習將有助於實現您的夢想。

2人拍手・

在門市的工作與總部差異很大,必須具備整體性的思維,和部門單位需求的專業,建議先理解一般總部的職務需求,再來評估自己的能力落差

你好,關於提問:

因內勤有很多單位,各單位下職務分工也有不同,並對應職能。建議可先確認想朝那個職類發展,並盤點自身具備的學經歷,直接投遞該企業的內勤單位職缺。

至於從門市慢慢升,到底多慢?要看個人。且企業一般不會打包票你入職A職務,未來一定會調任/升到B職務。畢竟A、B職務對應的職能不同,企業還是會審視你所具備的條件。不過,內轉也是個方法。

喜歡該品牌,門市工作也會接觸到跟品牌相關,例如:接觸到產品、介紹產品給顧客,維護品牌形象....等。也是一種"進入自己喜歡的品牌服務"。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你,祝福你。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