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1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想從事設計相關工作,從工讀生做起有機會轉正嗎?

今年應屆畢,大學時期只有行政跟服務業的工讀,工讀時期有幫公司設計過DM,
我自己也有整理作品集(我是設計相關科系畢),丟了履歷後大部分公司都是已讀...
不知道是不是作品不夠好...還是因為我沒有設計相關的經驗...

想請問如果我去應徵從設計工讀生開始做起,會有機率轉正嗎?
也有想過公司會找工讀生是不是就想省人力成本的錢?...其實也沒機會轉正呢..

感謝回覆

回答 2觀看 8709
回答 2

你好 回覆 想從事設計相關工作,從工讀生做起有機會轉正嗎?
建議從設計助理做起,較容易入門,也比較學的到東西,工讀生,就是工讀生轉正還是工讀生!設計助理表現良好才有機會成為正式設計!!
新鮮人商業設計作品不多是業者本就明白的事情,但是從在學作業,畢業製作,就可以看出設計、配色觀念好不好,對作品認真和完成度是否夠強,所以認真做好作品集是設計求職者必備和需要非常精心製作的作品! 祝福你 !加油!

5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我當時高中畢業沒有設計經驗也不是本科系,但我有很多手繪稿,所以在作品集我只能強調出我有不錯的手繪能力與美感。運氣很好得到老闆娘的欣賞,給予我助理美工的職位做起。
工作內容都是在執行,拍攝現場道具擺放,百貨公司櫥窗擺設,搬貨,寫寫POP與DM設計。也因為有這樣的過程,讓我開始踏入設計領域!
但過程中需要滿滿的熱血與堅持~加油
轉正職的問題,我自己在試用期過程中薪水是18K,3個月後,老闆覺得我晚上還要上課,而且也不能獨立作業,讓我轉正職但不給我調薪,所以我馬上就離職去找其他機會。
當一個環境已經有學到自己想學的技能時,趁年輕真的要不斷要求自己勇敢往外看多嘗試。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