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面試結果 等一周卻三天已經關閉

面試時 女生說不介意"白紙無經驗"   且長達30分( 到對方下班時間)  
小測驗完,  說等一禮拜,   但周一赫然發現  職缺竟已關閉, 
也就是 只過三天  (訊息說  若不如對方期待, 希望告知)
或可以盡快告知 錄用與否,   ( 這樣算面試公司 常見的無信用嗎?_) 

回答 6觀看 3881
回答 6

您好,

正派的公司在面試後,不論求職者是否錄取,都會通知當事人。

如果這家公司沒有告知您多久會通知,而您也發現三天後職缺即關閉,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結果,這是很正常的反應和程序,不需要覺得不好意思。

什麼樣的公司都有,所以公司在挑人,求職者也要慎選公司。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5人拍手・
1人肯定

人力銀行的招募刊登計費方式有14天, 30天, 60天, 90天~365天, 也許關閉職缺只是刊登的時間到了, 企業主沒有打算續刊登。 不要想太多。祝福您。

2人拍手・

其實有點看不太懂你敘述的內容

不過好像是說 不管有無錄取 都希望公司跟你說一聲

是這樣對吧!

那我跟你說

今天是你要找公司找工作 所以遇到的公司態度可能不會盡如你所願

既然如此 為何不看淡 走人

趕快找下一間更適合你 會尊重你的公司呢?

不要浪費時間在不重視自己的人或事身上

加油!

3人拍手・

1.不算無償信用,在過程中對方並沒有說您會拿到offer,這是很一般的拒絕信。
2.您指的女生是指面試官?用人主管?hr?
3.面試30分鐘不算長,甚至有點短
4.沒拿到offer 有各種原因,或是公司調整職缺關閉,或是應徵到其他人選,不過重點是您有在公司留有好印象,未來不會沒機會。
5.不在乎白紙無經驗不代表一定選白紙無經驗
6.尚有面試疑慮的話可以藉由104履歷診療室與專業領域giver討論,除了履歷外,面試上的應答也可以討論。

3人拍手・
1人肯定

不要糾結在這裡了,趕快繼續找下一個工作。
職缺關閉基本上就是找到適合的人了。
問當然是可以,但我估計也是白問,是公司要的人會主動聯絡的。

不知道您談的是甚麼規模的公司,有些大廠每天就面談很多人,HR真的沒時間每位沒錄取的都發感謝信,履歷都在資料庫,A部門沒錄取可能某天被B部門面談。

找工作是要看緣份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更好的工作在後面等著您。
往前看不要往後看。

祝 如意順心!

2人拍手・
1人肯定

的確,一一通知所有應徵者是求才企業負責任的表現,但因為應徵者眾多,沒有能即時通知每一位應徵者的狀況也是有的,這樣的狀況很常見,平常心面對即可

如您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建議您可以發一封感謝信給對方,告知他們您期待他們的回覆,再看看他們怎麼回應。如果還是完全沒有回應,那麼您也明白這家公司的做法以及文化,那您就可以放下往前走了

不對的不留戀,不適合的不糾纏
會有真正適合您的工作等在後面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