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有人上過職訓局的課程因此找到穩定工作的嗎?

各位專家您好,我剛畢業於嶺東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
因為觀光所學的東西不是非常有技能,因此想上職訓局學習課程!
我想請教有人上過職訓局的什麼課程,找到穩定工作的嗎?請教現今社會學習什麼會有發展性呢?
我看中職訓局幾項課程,想請專家給我建議!先謝謝專家花費時間給我建議!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Detail?ID=144030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Detail?ID=144385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Detail?ID=144081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Detail?ID=143845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Detail?ID=145125

回答 2觀看 753
回答 2

您好,

您選了幾項課程,包含 園藝作物、家具木工、資訊專業、按摩、食品烘培,這些課程都可提升個人專業技術,取得一技之長。

您的訴求是要 "找到穩定的工作",這些行業都有他的市場和客群,建議您先朝自己的興趣去選擇,若能把興趣當工作,會增加個人的自信與熱忱。有了一身本領,當你專注在自己興趣又熱衷的領域時,就會很容易得到成就感,那就是一份所謂的 "穩定工作" 了。

以上意見提供您參考,謝謝。

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職訓局是一個販賣希望的機構. 當然依照法律, 你不必花學費就能買希望.
但住宿與飯錢免不了要分攤.
職訓結束後大多數人回到原來的社會角色.
街友還是街友, 做麵包的還是在烤箱旁.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