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職涯規劃 發展自我 找工作

我原是軟體工程師,之後系統分析師,離開原職場後 突然覺得不知道自己適合做甚麼... 還是該離開職場? 原想參加職訓局就業輔導往AI 發展, 但名額有限, 中高年齡似乎被排除在外... 我該如何規劃自己未來?

回答 3觀看 2992
回答 3

您好,我是您職涯診所同伴Jeff 洪。
雪中送炭的人少,錦上添花比比皆是,也就是沒有工作找工作,會比有工作找新工作困難很多,所以建議先從您熟悉的領域去找,然後降低門檻,我和你背景經驗類似,台灣目前這樣的人才還都很有機會,等有了工作再用時間換取空間的概念,騎驢找馬,利用週末培養AI, IOT的斜槓專長,不管換工作或創業,才會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思考準備,祝福您🙏!加油💪!

4人拍手・
0人肯定

外包接案子,或者去學習新的程式語言,開發有用的APP !

1人拍手・
0人肯定

做過SA表示你在專業領域已有很好的功力,接下來可以朝PM及資訊主管職位努力。
建議廣投履歷儘快重回職場,畢竟空窗期越短越好,同時,利用晚上及週休時間,參加線上學習和AI學習課程,資訊技能不進則退!

2人拍手・
0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