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面試不同間公司等結果大概要等多久再去面試下一間會比較好呢?

因為之前有經驗在面試完B公司後很快就接到offer,結果在報到當天接到一個月前面試的A公司表示有意願雇用我。
我實際上比較喜歡A公司的工作內容,但已經與B公司簽約只好拒絕了A公司。
現在準備要換工作不想再錯過喜歡的工作機會,想問大概要等多久再面試下一間呢?

回答 3觀看 1152
回答 3

您好,
這沒有標準答案,有的一二週,有的三四週,要看每個公司的任用作業和簽核流程而定。
最好就是直接問應徵的人事大概多久可以內部簽核完成,加油💪!

1. 之前有經驗在面試完B公司後很快就接到offer,結果在報到當天接到一個月前面試的A公司表示有意願雇用我。現在準備要換工作不想再錯過喜歡的工作機會,想問大概要等多久再面試下一間呢。
2. 只要您投的履歷職缺,都是喜歡的工作機會,沒有錯過的問題,錄取了就任職。
3. 找工作有緣也是關鍵因素。
4. 倘若面試都要等一個月確認錄取,那找工作的期間會拉得很長,並非您所願。
5. 祝福您。

您好:
你說:要等多久再面試下一間呢?
這個其實不是問題,因為:
1、因為要不要面試,是企業決定
2、多久可以錄取也是企業決定
找工作,要做的事,是讓自己有機會可以多去面試,然後到時候可以有多家可以選擇
祝福順利
祝福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