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工作真的變得好難找尋

我年紀已經到了30,之前都是在做客服,後來晉升客服主管之後,因為疫情被公司資遣,現在出來想找跟原本工作相同(65K)或最低薪資(40K)的工作都找不到了,現在不知道該從哪邊重新開始。

回答 2觀看 1482
回答 2

1.建議能可以先從檢視您的履歷為優先
您可以先檢視自己這些年有哪些比較耀眼的成績?(例如說證照、檢定證明亦或者是作品。)
2.確定您目前想找的職務除了客服領域以外是否有考慮其他相關領域
3.若您只考慮留在原領域那可以上網看一下關於「客服主管」這個職缺通常所需具備有哪些相關證照,例如說外語的能力、管理的能力以及相關的專業認證班
4.若您覺得可以留在原領域或者跳轉到別的領域那同樣可以上網先搜尋相關職務所需具備哪些技能與檢定;另外其實政府現在提供很多職前訓練,有些課程學費甚至都是全額補助,還額外提供您生活津貼!課程中也會安排就業媒合。

因為您這邊沒有提到您過往學習經歷或是履歷、職涯規劃,所以無法幫您給予建議。
單從您文句中看到的只有期望薪資,雖然我個人不是很了解客服的領域,但以您所提的期望薪資及過去公司願意支付您的薪資來看,相信您應該是個很優秀的人!
若您始終找不到屬意的薪資有很大的可能來自於您的履歷,可能您沒有把您的價值放大出來!
同為即將邁入30的我,也正在求職旅途努力!以上是我自己歸類出來的心得,希望能給你一些力量,祝福您求職順利~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porter 五力分析,建議找來看一下
一個一般議價能力的領域 可能得到4萬
一個特殊議價能力的領域 可能得到6萬
放大自己的價值,要想,把自己放在那裡會顯示出價值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