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風順2020/3/10

天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品管員

未填年齡範圍

40歲想找行政或客服為什麼都無聲卡呢

我現年紀滿40歲,第一份工作3年,是做了工業區服務中心的行政人員,第二份工作3年9個月,現職為餐飲業洗碗人員,第三份工作年資為1年8個月,之前是從事實業公司的品管員,做滿了1年8個月結束約聘到期,就想轉職從事內勤行政或客服,可是投遞履歷到每個公司的相關職缺後,居然幾天幾夜等待通知面試卻沒有結果,是履歷的問題還是我太久待業年紀大到人家廠商不想找我面試呢?仍舊到現在沒有任何發展,我的職涯陷入困境中,該怎麼辦呢?

回答 4觀看 1814
回答 4

您好,
看完您的問題後,想先提醒您轉職過程中會面臨挑戰是正常的,不一定完全與年齡相關。以下提供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助你克服這個困境:

1、優化個人履歷:因為想從事的是內勤行政或客服,所以您的履歷應該要突顯您在行政和客服方面的技能和經驗。強調在工業區服務中心的行政工作和品管員的經驗,以及任何在這兩個領域內的成就。

2、自我推銷: 在履歷和求職信中,強調您的成就和技能,並表達為什麼想要轉換到內勤行政或客服工作,將焦點放在您的能力和對新職務的熱忱上。

3、學習新技能: 如果可能的話,可以考慮學習一些新的技能,以符合行政或客服職位的要求。這可以提升您的競爭力並顯示您對職業發展的努力。

4、主動聯絡公司: 不僅依賴履歷投遞等待回應,還可以主動聯絡公司,詢問面試後結果以及能夠精進的地方,以展現了積極性和對該公司的期待。

5、職涯引導與面試技巧: 考慮尋求職涯引導,透過引導師的協助找到自己的專長,也可以重新思考自己適合的工作,再搭配履歷面試的調整,會更有效幫助您提高求職成功的機會。

轉職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而失去信心。不斷調整求職策略,並保持正面積極,尋求協助,相信會離您的目標越來越近喔!
祝 一切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1. 目標內勤行政或客服,您需要準備兩份履歷自傳,一分強調內勤行政經歷特別是工業區服務中心的行政經驗,一分強調客服特別是實業公司的品管經驗,解決產品客戶的問題。
2. 將內勤行政履歷自傳投遞至內勤行政職缺公司,每天兩封持續至開始上班。
3. 將客服履歷自傳投遞至客服職缺公司,每天兩封持續至開始上班。
4. 面試表現是職場熟手即可。
5. 祝福您。

您好
如果過往擔任同樣職務時,工作上有受過主管的賞識或者幫助團隊解決過疑難雜症的經驗,建議可以在履歷上陳述一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