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人生有失去方向,一直在面試,但又不知如何選擇

畢業體育學院,做過房仲、健身教練、飯店業、金融保險業務,目前有面試許多家房仲公司,但有點不知如何選擇,請幫忙指點指點,謝謝

回答 3觀看 1238
回答 3

1. 畢業體育學院,做過房仲、健身教練、飯店業、金融保險業務,目前有面試許多家房仲公司,但有點不知如何選擇。
2. 目前有面試許多家房仲公司,選擇您認為對您開出條件最好的公司,就進去,由於您對房仲有經驗,這更好。
3. 房仲業的關鍵在個人,而非公司,個人對購屋族群的掌握,從第一次接觸到成交簽約,中間細節是您最主要的功課。
4. 極大化您與濳在客戶接觸機會,深耕與客戶的接觸點,取得客戶的信任,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客戶足夠的誘因,掌握客戶可能下單期間,完成最後一步。客戶買房子,與公司關係不大,與您關係密切,掌握客戶服務重點,掌握自己的方向。
5. 祝福您。

您好,
您的疑問引發我更多的好奇,
學歷:體育學院
經歷:房仲、健身教練、飯店業、金融保險業務
現狀:面試許多家房仲公司,但有點不知如何選擇
不確定您想要詢問的是1. 哪家房仲比較好 2. 是否要去當房仲?
但我猜可能要問的是第2題,就先以第2題來回答
就您過往的經驗已當過房仲,而現在又去面試了幾家,應該是想回去試看看,而這段的決策點會是在
1. 當時離開房仲工作的障礙已經改變了嗎?(可能是房屋市場/可能是自己的心態)
2. 這個改變已經大到確定讓自己決定要接受擔任房仲的挑戰了嗎?
3. 還是這只是疫情當下的權宜之計?心態已轉變了嗎?還有別的可能性嗎?

個別房仲產業的差異,我認為不太大,但跟哪個主管是非常重要的,若已確定要往房仲業前進,通過面試去觀察未來的主管/辦公室內的氣氛則是您另外應該考量的重點,畢竟再厲害的新手,也需要主管去提點開發區域的注意事項。
期待您再回覆更多的資訊讓我們了解您的問題

感覺您目前都在面試房仲業,建議就比較具體的條件來決定要去那一家房仲業就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