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到38歲應徵賣鞋銷售市場上是不是沒有人要?現在都要年輕無經驗

1.在這行5年多,一直都在基成的
2. 離開這行要2年,工作都不穩,想在回去賣鞋。履歷建診後,投了運動鞋、男女鞋專櫃,廠商看過都沒有通知面試。

回答 2觀看 721
回答 2

以消費年齡層來說,你提到的運動鞋或男女鞋專櫃,的確是年輕人比較適合當銷售,要我是老闆,我會從我的消費族群找我要的店員...你可以想想哪家鞋店,它的消費族群可能跟你的年齡相符,試著投履歷找面試機會,這樣被率取的機率高很多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因為正常來說,年輕代表薪資較低,而且如果是比較針對年輕人的品牌可能更想要找年經人。所以或許你的履歷可以強調你對薪資的要求,以及過去的銷售佳績,而且最好在最前面的自我介紹就先放上去。另外,整體履歷也能呈現年輕活潑感,或許會更有助得到面試機會。
有經驗的銷售人員,是你的優勢,但如何站在優勢上,與年輕人競爭,就是要具備大家對年輕人的想像:可塑性高 .學習力強,較活潑..等,去展現。加油.祝面試成功。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