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公司提出面試邀約,回覆他時間可以後,卻被已讀

您好,心儀的工作終於提出面試邀約,詢問我這個時段可不可以視訊面試,我立即回覆 說可以面試,當下公司也已讀了,過了一天,目前沒有後續回應,想詢問 要在問公司方便跟索取視訊連結或是後續嗎,我怕只是人資太忙 漏掉忘記回覆我的訊息,如果詢問會被討厭嗎 謝謝

回答 7觀看 7475
回答 7

您好,

等了一天沒有後續回應,還算可接受。
如果您等了三天仍然無下文,就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
要體諒人資單位需要一些時間作業,三天再打電話,比較不會給對方有緊迫盯人的壓迫感,也有適時提醒的作用。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3人拍手・

您好:

人資召募工作都有一定的作業流程,已經提出邀約而且已讀您的回覆,一般來說代表已進入流程了。

若在約定視訊面試前一天還沒有收到連結,就可以主動聯繫確認,祝福您面試順利。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不會呀,也許這就已經開始面試員工的過程,
1.對方有留給您連絡電話或資訊?
2.可以詢問對方是否有收到您的回饋。
3.可告知對方您可以的時間(如:列出下周哪幾天可以或不行時間)
做到以上三點就可等待吧

2人拍手・

人資真的很忙,可能漏掉或其他問題没回覆,詢問是正常的哦!

1人拍手・

您好,
積極一點詢問非常好,不用猜測,才知道實際的進展狀況,但是要注意禮貌和詢問的適當時間,加油💪!

您好,
我看不到您回的全文,但只要敘述清楚就可以了,加油💪!

您好:
1、當下公司也已讀了,代表人資收到且已經知道你有意願面試,請給人資安排面試的時間, 因為不是只有安排你一個人面試以及也要跟用人主管確認面試時間,請您稍等一下
2、過了一天,目前沒有後續回應,這也屬於正常,通常三天內回應也是很正常的,不要太緊張,也不要一直去問,反倒會讓人覺得,你怎麼這麼急?都不給對方處理時間的感覺
3、或者你可以禮貌上詢問,面試時間出來了,請盡快通知我,我好安排時間面試,順便也謝謝人資的協助。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