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 理工科背景 轉職軟體:前端工程師

四大畢業進入半導體科技業就職一年,認為工作型態模式不是自己想要的,認真思考後,在寫前端網頁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滿喜歡滿有熱忱,決定轉職成為前端軟體工程師,目前已有自己寫出的個人網頁,但投遞履歷都沒有回覆,或是我應該去薪水較低的工作作為跳板?

回答 2觀看 1904
回答 2

你學校學的是甚麼? 半導體廠做麼職務?
半導體廠辛苦但是目前是平均薪資最高的行業, 你要轉業薪水未必有這麼高.
如果還待得下去, 半導體廠都很大, 待兩三年可以看看內部轉職.

或是我應該去薪水較低的工作作為跳板?
==> 你有思考過工作的目的是如何? 大部分人都是往高薪地方去, 重點你不是這個專業, 即使找的低薪有可能跳不出去, 建議你好好思考這問題

1人拍手・
1人肯定

前端工程師這樣的職缺非常看作品。首先一定要強化自己的作品集。自傳要說明您會的技能和能提供給公司的價值。就去開一個github帳號。然後把自己的程式作品放在github帳號上。把github的連結放在履歷表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