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梓銘2023/6/16

春吉燒烤餐飲公司 店長

未填年齡範圍

34歲了 想轉職,換跑道

從小到打都在自己家做吃的,想轉職
目前沒有工作、因為跟家人價值觀理念不同、容易起爭執。自從當了店長更辛苦、一個月才休息1-2次。家人沒有幫助我、反而變成雙面人、表裡不一!
通常我的基本營業額每個月落在七萬上下、今年三~四月分 生意很好、可是沒有賺錢、反而虧錢😡
#表明有內奸
請你協助我、謝謝你

回答 4觀看 1681
回答 4

都是成年人了,34歲該獨立了吧!

每個人都是個體,價值觀、理念不同是合理且正常不過的事。如果在經營上有遇到困難,或許可以再多一些學習或方法去盤點發現在經營各個面向的盲點 (比如營運管理、財務、行銷......),或是可以尋求網路輕易就可以搜尋到的很多管理方法去嘗試看看,一定能有所發現。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做吃的,餐飲業,很好找工作!主要看你的專長及工作能力!
上網,看職缺,投履歷,投履歷前請先去做履歷健診!
會比較實際!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您好,針對文中問題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1.每個月營業額落在7萬上下?請問您確定是這個數字嗎?若是!!!那我會建議您可以好好思考是否需要繼續經營下去!

2.沒有賺錢?表示有內奸?這個想法很特別,若是自己家族企業,平常進貨銷售等等營運數字應該都可以看出來,所有沒有賺錢應該不難發現!

3.承上,若真的沒有賺錢,那是是否可以想想要如何賺錢,而非去質疑家人或是其他等等。

4.您希望我怎協助您?找工作?還是做個人職涯評估?還是檢討營運方式?
建議您先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你會慢慢找到自己要的答案。

補充 : 若您想要換工作換跑道?是否一樣式餐飲業類?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在遇到不如意或是煩心的事情,很容易去忽略掉周遭美好的事物,建議您可以靜下心去想想,其實答案就在你身邊

以上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加油

1人拍手・

您是很有經驗的餐飲專業,家族餐廳給你的歷練相信一定非常完整。30多歲要轉職拋棄原本的積累,找工作會很困難,即便順利轉職你的同事、主管可能都比你年輕,從零開始學習新工作也會很辛苦,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自立門戶創業,用過去累積的經驗、人脈開一間自己的餐廳,把憤怒化為力量,將餐廳經營的有聲有色來讓家裡的人刮目相看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