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薪水問題想要換工作,但不知道怎麼找理想的新工作?

現在是做資訊安全方面的軟體工程師,大概兩年時間。之前是在傳廠寫程式在Liunx上用Shell大概三年左右。技能掌握高的有C# C++,其他Python JavaScript等都有碰過。 想換一家比較高薪的公司,但看到現在都覺得自身底子很薄弱,想請問該怎麼展現或是尋找呢?

回答 7觀看 1098
回答 7

資訊安全不管再資訊業,金融業,電信業,都是一個很重要的趨勢跟單位。
首先,先把自己的能力提升,看看身邊比較資深的同事前輩主管,自己的能力跟他們的能力差在哪邊,資安有許多張證照,你考取了哪些證照,可以運用在哪些範圍?
再者,了解資安有哪一些產業公司職位,會需要這些技能證照,了解外面工作世界,才能有更多的選擇,
祝福您,找到您理想的工作。

2人拍手・
1人肯定

2年時間說實在不長,但另一個方向來想,也沒有受到太多固有[資訊安全]的領域影響,可以找的範圍很大
尤其您可以跨Linux與windows兩平台的開發
如果對於[資訊安全]領域的薪資不滿意
可以轉向設備開發商,例如:監控設備、監控系統或者電子產品製造
由於政府政策影響,許多中國的電子產品越來越難進入台灣,因此,台灣晶片、設備廠都積極投入自行開發這塊,人才需求應該會逐漸提高

建議您可以朝這方向考慮看看!
預祝您找到滿意的薪資與符合專長的工作領域!平安~

2人拍手・
1人肯定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自覺自己技術底子還很薄弱是好事。代表你很想要增進自身武功。
建議在現職工作上多主動承作專案當作練功機會多學習,
另一方面不定時可以去面試外面的公司,能更清楚自己的技術水位在哪裡,也可以知道市場最需要什麼技能的人才。(知己知彼)

市場上工程師的職缺很多,也很缺人。找工作不必急,技術紮實了,工作就來找你了!

2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您不要換工作,因目前工作很難找,您功力不錯,目前能穩定工作,實屬不易,您可以到微軟或GOOGLE PLAY賣APP到全世界,有空的時候經營,一方面增加收入,一方面增加程式能力,等到APP生意穩定,再換好的公司,比較保險.APP生意一定要穩,這樣您白天的工作想換時就比較保險.

1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在目前的工作先扎根, 將目前職位可以學的軟硬體技能先充實
並思考如要取得更高的薪水, 還有何技能需充實
一步一步來, 一定可以往你想要的目標邁進的

1人拍手・
1人肯定

想找到理想的工作, 自身也必須是該工作理想的候選人, 建議給自己一段時間, 先鎖定領域, 加強充實自己不足的部分, 相信能提高面試成功的機率

1人拍手・
1人肯定

換工作沒有不好,但是換工作前可以先思考好自己的career path,看有沒有想要繼續深入的技術跟產業,因為畢竟換工作也不是只會花你一兩個月的事情。技術是可以花時間培養的,但是有些用人主管想看到的是,你如何發現問題,嘗試各種方法解決問題,最後解決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