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工作時好像遇到阿飄,請問我該注意什麼

先聲明這可能是我想太多。
起因是有個客戶比較偏遠,隔天沒有司機能跑第一班車過去,會來不及給對方收貨。所以我在某天晚上等生產單位做好之後先疊貨上車,準備一大早直接送過去。我在公司晚上所發生的狀況。

我因為去拿打包帶的倉庫拿出來後,想說直接綑一綑就要拿去放,所以門我只是帶上而已(沒有完全關起來)。結果我在旁邊收棧板的時候,門可能是被風吹,整個闔上了。當時以為是有風吹,不然就是地不平門所以自己慢慢闔起來。沒有特別去細想。

但是事後回家想想,有些地方不對。因為小倉庫的門是在倉庫內側,理論上風怎麼吹都不太會影響到那邊才對,況且也沒什麼風的樣子。隔天忍不住我也再過去確認,那邊的門如果放著不管,不是合起來,而是跟門框呈現L行才對。

這些發現讓我整個毛起來了,雖然當天晚上LOVE & PEACE,還幫我關門。但小弟我是當初看林正英看完不敢把腳伸到沙發地上的,而且感覺床底下隨時會伸出手抓我腳的男人。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被驚到。

事後我也有去問現場人員,有沒有八卦,但大家又好像沒遇到這種問題,而且也沒真的有什麼事,最後也就不了了之。

想請問有沒有類似經驗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後續又是怎麼處裡呢

回答 4觀看 2359
回答 4

104小編們,此編要不要M起來一下,我剛還以為我來到ptt的Ghost版。

朋友,要感謝"那些朋友",因為讓你能順利"開啟"門,然後離開,若是打不開的話那真是冷汗直流,他們對你還不錯。

若想再理解究竟怎麼回事,可以等明年農曆七月開門,再次加班守在倉庫裡,記得手機充飽電+帶一些零食,然後很有禮貌的跟他們話家常,說不定有一些不錯的啟發。

主因是太晚回家了,缺少了白天其他同事的陽氣,而且天一黑很多甚麼大膽的想法都會不知覺冒出來,為了避免Peace & Love again, 你可以有以下方式

1. 到公司附近土地公廟,虔誠燒香拜拜,說你上邊地點在哪坐哪個位置,請他有空沒空來探訪你保佑一下。
2. 再去當縣市香火鼎盛最大廟宇,求平安符,記得要先每尊神像拜過一輪,再拿平安符到天公爐過三圈火。
3. 喔我的上帝忘記了,你可能是基督徒。若是這樣的話完全不用擔心,幽靈鬼魂都是假的,基督教系統沒這些NPC設定。除非是撒旦,但他也不會無故來逛逛。感覺怪怪的應該是最近讀經讀太少,晚上睡前多補幾個章節。
4. 準時下班。

(記得去PO ptt版)

Peace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別想太多嚇自己。
如果有信神佛的話, 找時間去大廟走走拜拜一下, 收驚的收一收。
下班到傳統中藥行有賣乾艾草/茉草, 買一把回來泡熱水, 能用浴缸就用浴缸泡澡, 如果沒浴缸就用臉盆, 用乾淨毛巾沾熱水, 把全身擦一擦洗一洗。

以上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你可以鉅細靡遺地描述成這樣
我也是服了你
林正英手游可以下來玩玩看 看能不能有什麼
一招半式可參考 跟靈界的彭由 和平相處
我個人是個寧可信其有的無神論與不可知論者
久了之後你會發現 其實無形的朋友比有形的好相處多了 好好珍惜他!!!
人心比鬼可怕哩 有點羨慕你啊

1人拍手・

那我也來分享一下"曾經"可能也是我想太多的經驗。
那N年前在某前公司時,有一個周日是自己一人去加班,大白天在像畫廊一般的公司加班其實還蠻舒服的,當時,正在茶水間煮著咖啡,看到窗邊的角落裡電話無聲的閃著燈,正要走過去接時又突然燈熄了,但轉身離開時,又看到無聲的電話又閃起燈來,正在思考可能是電話鈴聲壞了,再走過去接時,卻看見來電顯示"9595",默默想起前輩們曾說過的一些公司都市傳說,為了安全起見,收拾好書包就回家加班了。
有些公司或多或少會有一些都市傳說,這一類就當茶水間漫談,不必記掛,不過,在一個人加班或留守到比較晚時,還是注意一下自身夜歸或獨自己一人的安全比較好哦~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