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只有技術員的工作經驗該寫出來嗎?

我是去年國立科大畢業學生
在科大之前曾當過科技大廠技術員業界合作的
現在想要找助理工程師類的工作,
但是寫了這工作經驗收到許多技術員面試邀約,不想再當技術員,不寫這經驗怕工作經驗欄空白,想請問該不該寫這經驗?

回答 2觀看 711
回答 2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建議還是要寫這個經驗,避免工作經驗欄是空白的,且因為目前人員可選擇的工作類型,越來越多元化,工廠技術員相較是比較缺,所以收到很多的邀約是很正常的,只要您堅持您的方向即可。

因為工程師類的工作,主要著重在對於機台、製程、藥水、參數的熟悉度,以及對於問題的處理及邏輯思考能力,您可以在自傳或是工作描述中著重在這些的成果,讓面試的公司了解您的能力可以勝任工程師的內容,或是可以培育成專業工程師,想必可以幫助您順利找到喜歡的工作。

以上是個人的履歷建議,希望能夠幫上您的忙。

2人拍手・

您好,建議可以把技術員的經歷寫出來,跟其它同期畢業的新鮮人比較起來,你有經驗會多了一些加分,若是相關的工作經驗的話,那更是大大的加分.其次在面試時也可以將此估工作經驗稍作包裝去呈現.
至於技術員的工作職缺邀約,很多情況是系統配對發送給徵才公司後,HR或主管覺得人員符合篩選條件或有工作經驗即邀請面試,我認為不用去在意這些邀約,積極主動去找自己想要的工作才是重點.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