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40歲中年婦女該不該轉換工作?

1.科技大學夜間部,現職產險業務人員,工作經歷10年
2.每天面對業績數字、公司目標KPI績效追蹤壓力覺得身心疲憊不堪,但又因為家庭經濟壓力不得不一直在這個工作,該怎麼面對?
3.希望轉換工作卻發現中年轉換實在不易,又要兼顧家庭,公司一些政策卻又無法接受,想創業又擔心經濟無法支撐,可否有建議可以協助?

回答 2觀看 1348
回答 2

您好,
我覺得有10年的經驗,再轉職的話,除非有第二專長,否則從零開始會比原來的專長更辛苦。

倒不如回頭用心研究一下別人是怎麼樣做這個行業的,有沒有更好的方式?

另外就是從心態上的改變, 如果做其他的行業,經濟陷入的困境,那時候會比現在更辛苦,這樣想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可以了,以上分享,祝找到更好的方法,加油💪!

過去一直也沒有覺得那麼辛苦,都還好,也都有不錯的成績,但今年特別辛苦,一上半年就有萌生換公司的想法,也有去面試其他同業的工作,但後來因疫情而中斷,忙碌一陣子最近這念頭又一直出現,加上目前工作較不順利,希望調整區域
今年度1月公司因人員配置調整業務服務區域,而分配到的區域業績相當難提升,一開始分配到就知道是很難業績提升的,但配合主管先做看看,上半年業績欠佳就已有向主管表達更換意願,但下半年更慘,業務人員業績數字代表一切,今年考績勢必不佳。
希望明年主管能有變更,該怎麼溝通比較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