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6

無工作經驗26-30歲

26歲了,沒有專精能力,沒有大學畢業,還有機會嗎?

我的學歷以社會期望來說,算是差勁
普通高中畢業,大學連轉兩所,一所休學一所肄業
兩次都是逃避人群,害怕作業成果不理想
目前的能力是偏向數位插畫,但也不強,發到網路上鮮少被關注的那種

其實知道只是自己限制住自我,並逃避面對而已
而沒有任何能力,建議先打工過生活
還是直接待業拚作品集找機會呢?
求職方向偏向數位插畫,遊戲美術

我不強,雖然對於藝術底子的練習沒有停過

(先前有在別家公司工作過,對於自己的表現相當不滿意且愧疚,於是自願請辭了。
回頭想,該做的是硬起來彌補自己的無能,而不是選擇害怕.....)
(我是草莓我承認)

回答 3觀看 925
回答 3

您好,您詢問要先打工過生活,還是拼作品集找機會,我覺得兩者不衝突喔!去打工也許是一個不錯的機會調整您對於人群的感受,並且也能豐富生活經驗增加靈感與歷練,在打工之餘再花時間經營作品集等待良機,等有好機會出現時就能把握了。或是也可以考慮一邊打工一邊進修把大學的學位拿到,過去修課的學分也許仍可以承認,不需要再重頭開始,有了一個學士學位也能更好找工作。祝福您一切順利。

2人拍手・
2人肯定

你的問題,已經自帶答案了。顯然您已經思考很久,才會問出這些的問題,但是,現在就只是您自己有沒有想解決這個問題而已。加油

您好,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人,能夠有自省的能力,也知道自己的不足,現在就是要硬起來,繼續往自己的專業深耕,所有專業人員都是經過這樣一個過程的,加油💪!您一定可以的。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