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無法配合公司排班,可以去爭取面試嗎?

您好!我目前因為年紀考量(48歲)所以選擇仍在職然後邊找工作。高職畢業的我目前一週2天晚上在社大上課,假日在餐飲業上班。我的掙扎是因為現在卡在要上課跟上班,看到喜歡的工作(或需輪班)便不敢貿然投履歷,怕自己明明不符合可配合公司排班。可是另一方面又覺得說自己喜歡的工作為什麼不至少去爭取一次面試的機會?或許是有協商的空間?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呢?我該不該去爭取呢?謝謝大家的回覆

回答 3觀看 1698
回答 3

您好,

"自己喜歡的工作為什麼不至少去爭取一次面試的機會",您的考量是絕對正確的 ! 而且 "一週2天晚上在社大上課,假日在餐飲業上班",表示一至五平日白天是空檔。

先大膽地投遞履歷表,看看有何結果再作決定。心裡很想做什麼,就去做,就算結果不如預期,至少您已經嘗試過,人生才不會有遺憾。連50歲都不到,還很年輕,機會很多的,真的不用限制在自己的年齡上,只要有心,就可以辦到,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先去面試,面試上了再來談這些問題。

若一週只有2天要去上課, 我認為是有討論的空間.

所以不如去試著投遞履歷, 並在面試時提出說明, 不要等通知報到後才告知這件事, 即使公司妥協了, 對日後在公司裡的名聲或其他作業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

有投就有50%, 沒投1%都沒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