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19歲想換跑道,該往物流還是業務方面挑戰嗎

您好我想請各位幫忙,本人目前19歲已經待在目前的公司至少有三年了,目前想要換跑道試試看,在目前的公司就算做的再多上面的主管還是百般的刁難就算把他們交給我們的任務都做好了,只要他們不順眼就會罵雖然是種歷練但我覺得有時是非不分的罵很打擊別人的信心,目前我想往物流或是業務的方面走,請各位給我點意見或是推薦我去哪也行。

回答 2觀看 154
回答 2

1.兩年以上就算對職務有一定掌握,通常要不往上升、要不換輪調其他職務、或作個專案的,不然,部分職場倦怠似乎是必然。
2.承前點,主點未對您的三年生倦作調整,您也萌生打擊,那這一推一拉間,的確轉換是個選擇
3.一方面由於您給的情報略少,加上你極度年輕,故與其直接說哪個職系,倒不如,建議,多接觸各方的人,工作上互動的,問問探探對方的工作或看法、參加一些社區活動、上一些勞動部三年七萬的補助課、聯繫一下老同學問問他們的近況等等的。藉由您身邊靠近的人,他們直接的工作情況來給你作第一手參酌,或可能更有機會給您對的啟發。

1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同事。主管】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