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面試後隔天才對薪資有疑問

之前擔任業務秘書、為再進修而離職後、隔了4年未就職、近期得到傳統產業日文翻譯職缺的面試機會、但過於沒自信而緊張到、忘記詳問調薪制度、如果再以電話詢問的話,會不會讓原本有機會錄取、變成不採用?!(面試官:直屬總經理)

回答 3觀看 361
回答 3

我認為有問題就先問, 好過人家打算錄取你也開始走程序時, 你才詢問這點後拒絕, 浪費雙方時間來得好.
畢竟你不是"已經錄取", 而是"有機會錄取"; 再加上"有機會錄取"這件事應該只是因為雙方相談甚歡的感覺, 所以就大膽打去問聯絡你的人資, 這本來就是你的權益, 只要好的語氣及應答, 也有可能反過來從你的擔心變成你的加分.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擔任業務秘書、為再進修而離職後、隔了4年未就職、近期得到傳統產業日文翻譯職缺的面試機會、但過於沒自信而緊張到、忘記詳問調薪制度、如果再以電話詢問的話,會不會讓原本有機會錄取、變成不採用。
2. 工作有多種的目的,但無可否認最重要的就是取得薪資,工作的薪資福利,當然在就職前確認。
3. 確認薪資的方式可以電話、mail 依您的方便。
4. 態度良好語氣溫和,用字有禮貌,都可行。
5. 祝福您。

1人拍手・

那就別問,我35歲後,只一家待過4年的加了500,換工作倒是能加倍。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