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不友善的工作環境怎麼繼續

職場的劣幣逐良幣現象,主管態度影響了後輩對自己的態度,感覺被霸凌。大家工作時,像是不停在social,由於在職場上已10年,該不該離開了,心靈很疲潰

回答 3觀看 1276
回答 3

是工作壓力還是職場霸凌?
104職涯診所Clubhouse 5/25 晚上7 : 30 為您線上解惑!

現場邀請林英美心理師、資深法務經理周建誠 Gary、磐儀科技HR Jeff等Giver們一起協助大家解決職場霸凌的疑問和困擾,
Clubhouse內歡迎舉手發問,職場正義需要你我勇敢守護~

★收聽連結: https://pse.is/3hns3j
★職場上處處被刁難,該離職嗎?呂秋遠:先確認是霸凌還是職場倫理: https://pse.is/3hpaq6

1人拍手・
1人肯定

這問題有點不太具體,主管的態度不佳來自於的原因為何?
工作內容與績效等方面,是否有部分是因被檢討或是其他不良方面,而造成後續衍生問題

查看1則回覆

1. 職場的劣幣逐良幣現象,主管態度影響了後輩對自己的態度,感覺被霸凌。大家工作時,像是不停在social,由於在職場上已10年,該不該離開了,心靈很疲潰。
2. 主管情緒管理不佳,產業界很多主管會罵人,原因很簡單主管壓力超大,上頭釘他主管只好將作用力下放,說穿了情緒管理不佳的主管,很大一部分是能力不足擔任但又已在位子上,那怎麼辦。
3. 調整自身的工作觀念是重要事情,換一個環境換一個主管,好壞隨機運隨緣分,還是未知。能否自己掌握工作的節奏,工作主要目的生存生計生活,保有工作保有收入。其他可調整,後輩有看不起自己情況,這從何說起保持樂觀的工作態度,對自己有信心工作成果自己有成就感,主管的回應就左耳進右耳出,不可能還懷疑自己。
4. 4x歲不是不能換工作,換工作的前題是主動而非被動,心靈很疲潰是您的心用錯施力點,放在醫療專業累積專業展現專長,有負評笑笑有則勉勵自己改進,無則跳過水無痕,工作時專心工作,修閒時放鬆自在,不會太難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