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0歲(含)以下

想找個服務業打工 但總無下文

我的學歷目前高職就學中
目前仍在工作 做7-11快兩個月 但因為和一位同事相處不合 想換家或者飲料店…的工作 投了履歷 卻都沒下文 不知道哪出了問題

回答 4觀看 416
回答 4

Hello,
根據您的問題可以給兩個方向的建議

(1)解決與同事之前的問題,或導正心態。
由於不管在任何一間公司工作,都無法遇到完全合拍的同事或一定賞識自己的主管,如因為與一位同事相處不和,就想離職,這樣真的很難於同一工作持久做下去。
建議您轉換角度想成是,只與一位同事不合,但各方面都還能接受(如排班制度、地理位置、工作內容已熟悉等)

(2)您提到投了履歷沒下文,現況大環境對於所有求職者,找尋工作都不是很友善,包括所有有心轉職的在職者,都會有求職碰壁的問題。所以建議您不要太灰心,等待時機再轉跳摟~

加油 祝福您:)

1人拍手・

1. 學歷目前高職就學中,目前仍在工作 做7-11快兩個月,但因為和一位同事相處不合 想換家或者飲料店…的工作,投了履歷,卻都沒下文,不知道哪出了問題。
2. 競爭者眾,打工機會變少,就是問題所在。
3. 疫情3級警戒,店家休息的休息,暫停營業的暫停營業,人力就釋出進入人力市場。
4. 保持與同事的社交距離,暫且彼此先相安無事,等8月後,市況恢復常態,再行更動。
5. 祝福您。

工作難找的理由很簡單,
1. 不缺工
2. 需要1個, 來投300個, 競爭者多.

但目前以你打工找的類型, 應該是疫情之下不太缺工. 所以就忍忍吧, 學著忍耐, 出了社會有時也是有這種事發生, 同事很爛, 但工作很好, 薪水很優....怎麼辦?!

請在工讀專區投履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