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去面試時該說自己有什麼疾病嗎??

我的學歷是高職,最近正在找工作,可是都會思考我本身的免疫系統疾病是否要告知公司,我如果告知公司,面試都沒結果,我也38歲了,要找行政類的好難找

回答 2觀看 632
回答 2

您好,方便請教您的疾病會需要頻繁回診或是有什麼顯而易見的症狀嗎?如果有,在突發狀況時,公司比較容易處理。如果沒有,不特別強調也是可以的。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學歷是高職,最近正在找工作,可是都會思考我本身的免疫系統疾病是否要告知公司,我如果告知公司,面試都沒結果,我也38歲了,要找行政類的好難找。
2. 這真的很難,誠實告知有免疫系統疾病,公司聽了也不知道有多嚴重,敬而遠之是最佳策略。沒有告知免疫系統疾病,又擔心自己身體狀況與工作負荷的程度問題,怎麼看都兩難。
3. 可是說了一直找不到工作也是困擾,在自己確定可工作的狀況下,精神體力足勘負荷一般的文書作業,此前題存在的狀況,也許先不說找到工作,但在工作過程隨時注意自己身體狀況,提早因應。
4. 工作中當自己覺得身體有狀況前,一定要向主管誠實反應,避免造成不利的後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