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最挫折的事用身體健康出狀況來回答是否合適?

各位前輩們好,最近在準備面試可能會詢問到的問題,其中一個問題是「遇到最挫折的事」,因為我本身有自體免疫系統的疾病,所以想以發病當時的情況來回答,主要會著重描述心態上調適,想請問這樣的回答合不合適,很怕會因為說出身體狀況而影響錄取的機會(但目前病情已穩定),謝謝各位。

回答 3觀看 291
回答 3

1.最近在準備面試可能會詢問到的問題,其中一個問題是「遇到最挫折的事」,因為我本身有自體免疫系統的疾病,所以想以發病當時的情況來回答,主要會著重描述心態上調適,想請問這樣的回答合不合適。
2. 別自曝其短, 免疫系統的疾病,還是別說吧。
3. 轉職到新工作的企業新人,有即戰力的掙扎和疑問。在一知半解下就要成為,在適應環境與快速上手工作間的難處,是您的挫折。
4. 想辦法解上一題。將挫折轉為進步的動能。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對錄取沒幫助的最好不用主動說,除非被直接問到。
最挫折的事最好和錄取不相關,而且重點是從中獲得什麼教訓或學到什麼,變成加分題,比如説參加什麼比賽沒得到名次,經過什麼補強,後來得了第一名之類的,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身心狀況會影響面試和錄取的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