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如果有離職打算是否還需要跟老闆談工作分配?

老闆一向都習慣把工作跟責任給待最久、最信任的人,即便待最久的人職等可能沒有其他人高。
這陣子有跟老闆釋出超過負荷的訊息,並且已有離職打算,也已經在談新工作了,老闆最近約了我一對一談組內工作分配,請問我還需要跟他談嗎?

回答 5觀看 1273
回答 5

您好!
我想給出的建議是 :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1. 您規劃自己的職涯,進而更新您的履歷、參加面試、甚至入職新公司。
2. 原單位,您思考著讓工作無縫接軌,給老闆建議,讓老闆或團隊的衝擊減到最少,這樣很棒呀!
3. 按規定,不同年資的離職預告(一般會被視為交接期) 有10~30天不等,按這個走就行。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祝福您!

嗨,雖然要離職了,還是建議把工作完成到最後一天喔
這是一種對於自己的責任感,也是工作上的正向態度
不僅在主管心中留下好印象,也會在公司留下佳話,成為後備的典範。

1. 老闆一向都習慣把工作跟責任給待最久、最信任的人,即便待最久的人職等可能沒有其他人高。這陣子有跟老闆釋出超過負荷的訊息,並且已有離職打算,也已經在談新工作了,老闆最近約了我一對一談組內工作分配,請問我還需要跟他談嗎。
2.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鍾,新工作沒取得錄取之前,老闆怎麼說,您怎麼做。
3. 您可以做的,加速新工作取得錄取。
4. 老闆找您談,您就談。
5. 祝福您。

您好,
當然要啊,說不定老闆就是想要談談如何做更好、更適當的工作分配,最好藉著這次和老闆溝通清楚,說不定因此而不需要再換工作,終究常換工作也不是一件好事,加油💪!

當然要談, 就算未來真的還是離職了, 增加和主管討論的經驗這也沒有什麼不好.
工作通常會流到配合度最高的人手上, 跟主管反饋loading太多, 這是需要練習的技巧, 不過通常有叫有糖吃.
不論什麼時候離職, 請不要有待退人員心態進入公司, 沒有人會歡迎和這樣的人共事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