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請問PM英文要很好嗎?

PM英文要很好嗎?是否需要具備英文證照,或是多益要考到多少分

回答 4觀看 1261
回答 4

求職者您好,我是專業的英文老師Apple。

其實不只PM,如果在職場上能具備英文能力想必是優大於弊。

建議具備英文證照,例如TOEIC、TOEFL或IELTS,這些證照可以印證你的英文能力。而多益至少800以上為佳,能力越高當然越好。

如何提高多益成績,建議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 注重英文閱讀、聽力、寫作和口語能力的提高,尤其要注意單字量的擴充,以及文法和句型的學習。

2. 多益考試不僅考驗英語能力,也考驗對於試題的理解和應對能力,因此需要做大量的模擬練習題,熟悉考試題型和節奏。

3. 訂定一個合理的學習計劃,每天進行固定的學習時間和學習內容,並且不斷地檢討自己的進度和學習效果。

履歷完成後在正式投遞之前,歡迎免費預約我們履歷健檢的服務喔,我有中英文履歷健檢修改的Giver服務。

我是Apple,你的英文履歷好朋友。
祝福您,順利找到夢想的自己。

2人拍手・

要看公司是否為外商,或此PM職位工作的過程中是否會用到英文而定。
若有語文要求的PM在職缺招募的必備條件就會註明,通常TOEIC835以上,是在工作聽說讀寫無礙的門檻。有些則會要求native speaker,這時多益分數就只是參考指標,而是要求英文是母語背景的條件了。

2人拍手・

pm 英文是否要很好?沒有一定喔。

英文證照或能力要求,主要看公司是否為外商,或者專案是否需要對外國老闆、團隊或客戶溝通。
而這些基本必備要求,通常在職缺工作內容都會寫清楚(人資篩選大量履歷也是很辛苦...)。
有需求的人資主動搜尋履歷時也可能會搜尋分數關鍵字,一般 toeic 800 以上的履歷表被閱覽的機會就比一般履歷來得多。
提醒履歷表有英文證照加分,千萬記得把分數也寫清楚,看過太多履歷都只寫證照名稱,不知道到底考得如何?實戰能力到哪裡?這些都可以透過證照欄位或自傳詳述(如果英文能力是很關鍵的徵才要求)

我也認識很多工程師菜英文到不行,但是 coding 能力卻很強不受影響,重點還是要掌握程式語言跟一般的專業術語跟工具,能夠跟團隊有效溝通,才是實在。

2人拍手・

給想當PM的你,

在我觀察PM的工作, 會因為產業類別不同,要求的不相同.
建議找能發揮您長板優勢的PM工作.
若您想跨入軟體業PM或是科技業 那麼企業可能會對英文有一個要求.
因為語言需要長期規畫學習, 建議儘早開始.

祝福您找到合意的工作可以開心上工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