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已經一個月多月沒工作了?想做夜班 請問適合什麼工作?

我高職觀光科畢業,但因為當時家人要求我對完高中學歷必不得已去讀完,在生活,職場不喜歡太動頭腦所以之前行業選擇作業員及理貨員 ,由於前面工作夜班 也想繼續找夜班。可是夜班職缺不多請問怎麼辦

回答 5觀看 1581
回答 5

1. 現在新竹科學園區以及台南科學園區應該有很多工廠都需要夜班的作業員,您可以到多個人力銀行網站上面去找尋相關職缺喔。或是直接找尋這些工廠的公司網站,他們應該都會有張貼人才需求。
2. 還有目前電子商務非常發達,非常多人會在網路上訂購東西,這些電子商務平台都會有自己的倉庫,您可以在網路上找尋這些電子商務平台的需求,倉庫管理員或是理貨員的職缺會有一些可以選擇。
3. 夜班的工作有時候因為日夜顛倒,身體狀況必須留意,健康很重要,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不知道你在哪裡? 如果在工業區或科學園區, 工廠夜班的職缺會很多, 一般台灣人不太願意做, 所以很多會請外籍移工.
工廠比較單調, 距離也比較遙遠, 好處是待遇比其他行業相對還算不錯, 夜班會有另外津貼, 甚至晚餐還免費, 如果能適應還是有人能做得很愉快.

1人拍手・

你好,
不知道你想找那一個地區的夜班工作? 我剛才試著在 104人力銀行查詢了一下, 目前大約有9萬個夜班的職缺. 你可以依照下圖的操作方式, 再加上地區別的設定, 可以縮小範圍應該有機會可以找到適合投遞履歷的職務. 祝福你求職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其實運用求職平台線上搜尋,只需要多設定(夜班)條件,確實是可以搜尋到許多工作職缺,不論傳產、科技產業或是服務性職的職務。
然仍是建議你可以對於自己的職業能力多一點的認識跟探索,可以幫助自己更聚集自己可發展的職能跟職涯規劃中,也有助於自己的職涯之路,走的更長更遠。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基本上做你喜歡做或是有興趣的工作最好
但是薪資上不知道是否能符合自己的需求
一般HR的建議公式如下:雖然不是最好的方式,但是可以試一試參考
職業適性測驗分析你的性格優勢,推薦跟你個性最速配的工作,讓你在職場上快樂做自己!
「生涯,統合了各種職業與生活角色,也是一連串有酬或是無酬職位的綜合。除了職位外,還有很多和工作有關的角色。」他認為,生涯選擇不只涉及工作,還與成長過程、學習經驗、角色轉變及環境變化有關。
多數人在15∼24歲之間的主要身分是學生,因此有較多時間、較少限制來探索自我與世界。進入中年後,多數人同時身兼持家者和工作者的身分,必須在兩者之間權衡。
生涯的抉擇,是要花一輩子走完的歷程,人們會根據外部環境及景氣的變動,像是經濟不景氣、 新科技的發明、組織轉型等因素,而不斷調整生涯目標,啟動職涯的「循環」。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