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待業中,都找不到工作,面試後也沒有下文

1.待業中
2.我的學歷不高又沒有證照也沒有一技之長,投了很多家公司面試後都沒有錄取,不知道是我工作經驗不多還是我學歷不高又或者是我的態度不夠積極?,我因為信仰的關係,每週四、六晚上要到教會參加禮拜想要找每週四、六不用加班的工作,請大家幫幫我讓我找出問題並且順利找到工作進入職場就業,謝謝大家。

回答 2觀看 2313
回答 2

1 目前處於待業狀態,面臨找不到工作的困境。
2 對於您的情況,可能有以下原因導致難以找到工作:學歷不高、缺乏證照或特殊技能,以及工作經驗相對不足。這些因素可能對您的求職結果產生一定影響。此外,也要考慮您的態度是否足夠積極。
3 就學歷而言,您可以思考是否有進修的機會,以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證照的取得也能增加您的競爭力,考慮適合您興趣和職涯方向的證照並努力學習。
4 工作經驗方面,嘗試尋找實習或臨時工作的機會,這不僅可以補充您的履歷,也能累積實際工作經驗,提升您的競爭力。
5 至於態度,確保您在求職過程中展現出積極主動、誠懇有禮的形象。準備充分的面試答案,展示您的專業知識和求職動機,並展現出您對工作的熱情和學習能力。
6 同時,關於您希望找到每週四、六不需要加班的工作的要求,這可能會限制您的選擇範圍。建議您在求職時保持開放的心態,並嘗試探索不同的工作機會,可能在其他方面找到符合您需求的工作。就業優先,找工作先求有再求好。
7 祝福您能找到理想的工作並順利進入職場就業。

1人肯定

日間工作六點回家,沒甚麼加班,這可以先約定再就職。
證照是逃避現實的藉口,不想工作的人會永遠在考證照中過完黃金歲月。
你所知的證照幾乎都是無用處的。
不肯聽主管的指示去做一件無趣的苦差,有百張證照也沒用。
台灣不可能有失業者,失業的全是一直逃避工作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