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陸續面試好幾家公司,都是掛羊頭賣狗肉

陸續面試了好幾家,每次去都是一些屎缺,掛羊頭賣狗肉,徵人的抬頭跟工作內容完全不符合,常常去面試後心情都超級差🤬🤬🤬而且開得特低的破薪水卻要什麼都會,可能是行政本身就真的不用什麼專業,有種被使喚來使喚去的感覺,最糟糕的是不被尊重🔥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坐文職的工作居多,想轉換跑道看看,但不做服務業跟業務(餐廳服務員,房務員,飲料服務生..等)
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最近求職實在遇到太多爛公司爛內容了,因此想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目前努力多益證照中,但是這期間還是會需要找工作,因為還是需要錢,想問問有沒有什麼建議或者履歷上如何修改才會更出色。實在被氣够了,這幾天不斷面試都是一堆屎缺讓人心煩,還有掛著文職工作去結果是要你做行銷的,還批評求職者這不會那不行卻又想從求職者身上挖一些什麼料來幫助他們業績增加,垃圾老板真的多欸

回答 3觀看 880
回答 3

這位30多歲想轉行的 行政工作者您好

看完了您的問題,如果您覺得您是千里馬,需要伯樂賞識,建議你可以嘗試著用104的履歷健診 或 一對一諮詢服務,把您過往的經歷好好的盤整一下,並且有策略的主動去應聘您心中所屬意的職缺吧。

至於慣老闆、掛羊頭賣狗肉等等的情況,建議您,您也可以在答應前往面試前,多做一些功課,包含應聘公司業務、應聘公司JD內容等,確認您不會浪費您寶貴的時間前往面試,卻不符合預期。

1人拍手・

雖然您說的是社會上的部份現象,但不停地加強自己,自然貴人會出現。

真的。我也有遇過,可是社會喜歡檢討受害人,所以當一發現這樣的情況,該公司已經違反就業服務法第五條的廣告不實部分(如招聘行政職結果叫人做業務、薪水開高實走低),可以依法反映廣告招募單位或者勞工局等相關單位,因為現在的求職詐騙太多,不管求職者是否是個人才,都是要真實的就業以後才知道工作上手程度跟與主管配合程度佳不佳。
而公司一開始就不守法,絕對不會尊重求職者跟提供求職者相關的就業保障,所以擺開情緒感受不佳等,當務之急快點保護好自己,並且尋求規模較大的公司或事前詳盡先了解招聘單位相關資料或其他人面試經驗,比較能避免相關的情形,彼此勉勵,求職真的不能急就章,還是保護好自己以免找到有問題的公司拿不到薪水不說,需要更多的成本來修復自己的身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