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赫2023/7/28

〔AMOR〕〔KERWAY&HĀUSENN-Studio〕 藝術總監

36-40歲

想轉換跑道,希望可以從事銷售、能與客戶接觸的行業。

1:待業中(手骨折)
2:以前是一個設計工作者,以為是台灣著名攝影師,因為一些典故,暫時不再從攝影行業,目前轉換跑道,我的個性脾氣都溫和,所以也因為如此蠻善於理性的分析,可以跟客戶做更深層的交流,避免客訴等相關問題,過往從事服務業無論是攝影師還是視覺設計相關,保持的大概13也沒有任何的客怨,或許我的學習能力比較慢但是總是付出比較多的努力跟時間的成本,我喜歡工作,但因年輕一點的時候,工作案量把身體搞得有點不太好,太疲勞了平均工作一天16個小時,所以目前也算是讓自己靜一靜思考未來的方向,簡而言之我喜歡服務客戶所以我想要尋找服務業相關,也可以是技術性質的服務業例如說,相關按摩身心靈、長照、或者是銷售一些珠寶或者是很貴的品牌家具,

回答 4觀看 881
回答 4

您好
你的職務類別並不是我所熟悉的 ,也許回答得不是很到位 ,未盡完善之處 ,請見諒 ,我想 ,你現在在思考未來的職場方向 ,所以你有很多想法 ,人生站在這轉換職場的路口 ,的確會希望能聽聽相關的意見和建議 ,個人覺得你自己到底喜歡的是什麼 ,對什麼有興趣 ,或是自己有哪些專長 ,證照 ,或是想往哪個方向去學習去拿證照 ,最了解你的人是你自己 ,以後的職場也是你自己要走的 ,所以你自己一定要決定一個方向 ,不要陷入聽別人說 ,這個也很賺 ,那個也好像不錯 ,另外看別人好像也做得很好... ,方向太多 ,反而造成自己的混亂 ,且看別人容易 ,但別人的成功經驗不一定適合自己 ,通常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耐挫性會比較高 ,所以你自己的方向就很重要 ,畢竟以你的年紀 ,也不希望一直在轉換不同的跑道是吧 ,身體先養好來 ,也趁著時間好好思考 ,你可以條列式的列出來 ,也可以多和朋友或親友討論 ,也許你就會比較清楚 ,相信你自己會找出你自己的路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祝福你.

1人拍手・

1 目前處於待業中,因手骨折而暫時離開攝影行業,希望轉換跑道從事銷售或與客戶接觸的行業。
2 您是一位以前的設計工作者,有著台灣著名攝影師的背景,因為個性溫和理性,善於與客戶深入交流,使過去從事的服務業工作持續13年並且沒有客訴。您願意付出更多努力和時間學習,並且喜歡服務客戶。
3 您喜歡服務業,希望尋找與服務客戶相關的工作,也願意考慮技術性質的服務業,如身心靈按摩、長照或高價值產品的銷售,例如珠寶或豪華家具。
4 您的溫和個性和理性分析能力是在銷售和與客戶交流方面的優勢,這將有助於建立良好的客戶關係和避免潛在問題。
5 考慮您曾在攝影和視覺設計相關領域工作,您可能在新的服務業領域中發揮出設計和美感方面的專長,提供更具差異化的服務。
6 當考慮加入技術性質的服務業時,了解相關行業的專業要求和培訓,以充分發揮您的潛力並提升競爭力。
7 祝福您在尋找適合的服務業職位時能找到理想的工作,並在新的跑道上展現您的才華和熱情。希望您能夠平衡工作與身心健康,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帶來更多美好的可能性。加油!

您好,實在不知道能給您什麼樣的建議,希望您專心往新的方向發展,找到合適的工作。

我也曾經是AD, 但最終面對與您類似的問題, 於是我發展出兩個斜摃
從設計轉向行銷, 將創意變成創新, 其實有設計背景者可在品牌行銷中取得很棒的發展, 因為這是一個眼球行銷的時代
身心靈, 現代人壓力大, 但若要從事相關產業, 切記不要以過度商業化為出發點, 這一行有很多證照也是您可參考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