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剛轉職到ㄧ間小公司後悔了,最快何時能跳

我先前有做過8個月,兩年,六年,剛到這環境覺得這裡很多制度都很亂,有點後悔來這,請問錯誤選擇最快待多久才能再提會比較好?我38了

回答 9觀看 1134
回答 9

如果不是嚮往的方向,趕快離開。
38沒時間浪費時間了。
不適合就趕快離開,且您都在同一領域,一定有相對專業度。
趕快開始面試。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你說:剛到這環境覺得這裡很多制度都很亂,有點後悔來這,請問錯誤選擇最快待多久才能再提會比較好?
你都說是錯誤選擇了?
再來,那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囉,因為你已經想要走,這個工作經歷已經是可以看到是工作時間短的,因為對人資來說1年內都算不穩定!
你要擔心的不是短?是未來找工作要怎麼說明這一段?
祝福你下次選擇順利

1. 先前有做過8個月,兩年,六年,剛到這環境覺得這裡很多制度都很亂,有點後悔來這,請問錯誤選擇最快待多久才能再提會比較好?我38了。
2. 小公司制度都很亂,這很正常,小公司的制度還沒有完成建立,制度自然亂。
3. 這在您尚未進入前,就是已知的事情,制度都很亂不應成為您離開的原因。
4. 當然,有點後悔來這,不論原因為何,找到新工作,就離開。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沒有最快多久的問題,而是有沒有看清楚,想清楚,避免再次的錯誤選擇,那就值得了,加油💪!

您好,建議先審慎評估現職是不是有機會透過您的經驗做改變。若是有機會改變,建議留下來幫忙,會有成就感,對未來職涯也有幫助。若是覺得大環境您就算出手,也無力回天的話,那要賺職就趁早,因為您的年紀會有一些受限。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

小公司「制度亂」只是表象
您實際觀察表象的來源如何呢?
小公司制度不一定亂,很多時候是「人」的問題
如果問題出在人的「能力素質」
特別是老闆或高階主管
建議現在就可騎驢找馬

從另一種角度來看
倘若這家小公司能成為您嚮往產業的跳板
且這家公司制度的亂象
是因為營收顧客快速成長
導致制度改變速度跟不上
或許正是因為公司想倚重您的資深經驗與能力,整頓公司
那麼不妨留下來試著拼拼看
不僅有機會升職,甚至能有漂亮的工作成就
吸引獵頭幫您引薦更優渥的工作

以上另類的建議,希望能對您思考有幫助

1人拍手・

待到您找到工作為止

您好~
不知您應徵的職務是什麼?制度很亂是否是在您的職務範圍內可以修正?
您當初選擇這間公司的原由是什麼?混亂的制度對您的影響是什麼?讓您覺得錯誤選擇的點是什麼?
不容易有一間公司完全符合我們個人期待,也許撥亂反正的經驗會對您未來有助益也不一定。想清楚,再做決定。
祝福您~~

前工作6年換到這新公司,起碼先遇到“習慣”的不適應,當初會選擇這間公司,我猜他給的待遇應該不錯。我覺得你有三個選項(依照自己的個性)1.適應它 2.改變它 3.離開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