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房仲業務該不該繼續?

我是餐飲科二專畢業
高中時就一直有兼職餐飲到現在30歲,也有7年建築事務所的行政助理經驗。
興趣還是餐飲,但是興趣不能當飯吃,所以現在以兼職維持這興趣,我兼職麥當勞的咖啡師。
去年7月離職做了7年的建築事務所,在今年的一月轉職做房仲業務,是想為自己買個房子,但是覺的公司制度,老闆本身經驗也不足,我這兩個月下來,發現我還是不喜歡業務這份工作,與人的對談,還需要很大量的曝光自己,要與買、賣方之間的心理戰與周旋,公司說時間彈性,能兼顧家庭,但現在反而更兼顧不了,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情緒上不是很舒服,加上在這仲介發現其實大家都不太需要專業就能銷售,我不是很能接受,我還是喜歡可以學習到很專業的層面,在建築事務所7年的行政助理,不是本科的我,還是這幾年邊做邊學了很多專業的知識。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還要讓自己不好的情緒撐著上班,還是轉換跑道,但是這樣又離買房的距離又更加的遙遠

回答 2觀看 1002
回答 2

我看到你寫時間彈性,能兼顧什麼?我有點想笑,這不是剛好相反嗎?這麼違反人性的行業,不做也罷!既然對餐飲那麼在行,也能搞出一點樣子,就算薪水少點,但至少做的快樂,加油,把路子走出來。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餐飲科二專畢業,高中時就一直有兼職餐飲到現在30歲,也有7年建築事務所的行政助理經驗。兼職維持這興趣,我兼職麥當勞的咖啡師。離職做了7年的建築事務所,在今年的一月轉職做房仲業務,是想為自己買個房子。
2. 您是建築事務所的行政助理的料,可看見不是房仲的料,除了保持兼職麥當勞的咖啡師,再找一個喜歡的正職。
3. 轉職做房仲業務,是想為自己買個房子,沒必要,要喝一瓶牛奶幹嘛養一頭乳牛。想為自己買個房子,利用職場空閒時間,鎖定目標區目標坪數目標價位,展開看屋作記錄之旅,待看過30個預售、新成屋、中古屋、屋主自售屋,列表比較可負擔的房子就逐一浮現。
4. 轉換跑道,不會讓買房的距離又更加的遙遠,只要有正職有興趣的工作,您不適合房仲,騎驢找馬換工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