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轉職轉換跑道,如何寫出好的履歷

1.年齡:33歲
2.工作資歷8年
3.就讀化妝品應用管理(四技)
4.工作經歷;行政總務人員7年
5.在職中
6.想轉職,想請教前輩我該如何寫出好的履歷
7.想轉職:轉品保單位的可是與我的科系和目前做的工作內容好像都不太一樣,我該如何寫出好的履歷,跟面試時的小技巧

回答 3觀看 957
回答 3

妳好,我建議妳從兩個面向開始,
第一部分先去搜尋104上開啟的品管職缺,仔細的歸納彙整大部分品保所需具備的條件,如需有ISO證照 具備內稽經驗等...在依照妳所彙整出的條件檢視自己有哪些符合的地方,這些符合的要素 就是妳撰寫履歷很重要的素材哦!
第二如果是具備條件沒有,可以從個人的個性(如細心 追根究底)發揮,以及妳如何補缺這段所沒有的經驗,例如去上課 考照 請教同輩等,還有妳如何規劃自己訓練已符合公司所開出的條件。
建議妳可以搭配使用104求職精靈,這是免費的服務,可以讓妳更快速的檢視自己是否有符合品保的要件哦!
以上提供妳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我該如何寫出好的履歷
✍🏻 近期有協助求職者進行履歷健檢,個人目前已經完成140人以上的履歷改善,因為有很多求職者都有一些共通性的履歷問題,造成無法吸引公司的注意,個人在此整理一些主要共通性問題的建議改善內容,讓求職者們可以做為參考,並可以做為個人的自我檢查。
📌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d27fa0f-dd11-44dc-a431-86a11d218d86?clicksource=list

② 面試時的小技巧
✍🏻 在職涯診所回答問題的這段時間,有看到許多夥伴們都有遇到面試上的問題,造成後續收到無聲卡或感謝函,故個人在此整理一些自己面試前的準備內容,讓求職夥伴們可以做為參考,在面試前確認自己是否還有可以加強項目,提高面試成功率。📌 https://is.gd/oLnhH8

③ 而面試除了資料準備、作品集、攜帶物品等注意事項,另外還有談到如何增加面試機會+面試模擬等重點,能夠增加面試的次數以及如何進行面試模擬的部分,盡可能提高面試成功的機會。
📌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ed06fd1-7bd9-417e-a666-b13ec34897c8?orderType=latest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內容,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祝您能夠順利找到需要的相關資料,祝好運。

1人拍手・

您好,總務跟品保完全是不同工作,您需要先了解品保工作內容,再規劃上課及取得相關証照(如ISO稽核等)。不同領域的工作,不可能想轉就轉,要做足功課才有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