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舒適圈無法讓人成長, 將近年底, 建議年前離職還年後呢?

1. 科大保險金融系畢業, 一年半業務, 兩年服務業, 四年人事行政, 現任人事專員。
2. 目前在小型新創公司上班, 人事多半只接觸到招募、活動規劃,其餘為總務、出納相關,工作較雜,無專業領域。主管希望輪調,但部門同仁不願意傳承經驗、互相學習。若無招募需求,也只有雜事能做,受限於此,發現無法再進步,想跳脫舒適圈。

希望往專業的人力資源發展,因接觸的Function不多,還未確定自己適合哪一種,目前利用假日時間進修人事課程,嚮往自由度高的工作環境,如:外商、非傳產產業等。

回答 2觀看 1178
回答 2

您好 !
已收到您提問。
個人覺非常難能可貴
畢竟在年輕時就知道要跳脫舒適圈 目標明確且進修強化自身工作技能的人不多 非常看好您唷!
外商公司若是您首選建議要強化自身英文,可以考取多益證照及強化自己英文口語
非傳產產業建議可以化被動為主動,主應且多面試幾家企業或請朋友轉介紹,面邀機會高相對可選擇機會也提高了。
通常會建議年前先面試,
若面談順利可以與企業主管商量是否能年後報到,
若真的是一個不錯機會且無法年後報到 ,
這您就要取捨,
畢竟好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
祝福您 :)

2人拍手・

謝謝Nina的肯定, 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我相信凡事準備好, 機會就來了~~
邊工作邊充實, 有面試機會就多參加~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