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往科技產業的行政部門,該如何轉職成功?

待在紡織成衣業五年的時間,工作非常繁忙工作內容相當瑣碎,幾乎每天加班薪水福利不如預期。公司整個最忙的是國外跟單業務,其餘部門不但準時下班享有的福利也相同。由於大部份的科技相關產業福利薪資待遇都比較優,所以想要找個工作內容單純的科技相關產業公司做運籌行政、人資採購等等,希望專家門給予建議並指教,謝謝

回答 1觀看 655
回答 1

你好,

無法得知你的學經歷的專業背景下,在你簡易的描述下,“ 科技相關產業福利薪資待遇都比較優,所以想要找個工作內容單純的 " ,這個想法就違背了科技的專業性 !
科技是所以為科技,是由多種專業人才點點滴滴堆疊累積出來的成果,在每一崗位都有其專業性,沒有所謂內容單純簡單。
- 人力資源專業能力,組織人力資源管理效能及營運績效,人力資源管理部門專業能力及角色對組織績效之影響程度。不僅僅是人才招募而已,包括人才戰略,組織發展等等。
- 採購,很多人認為,採購是一個很簡單的工作,就是花錢買東西,這有何難!但隨著缺貨、漲價、貿易糾紛逐漸成為供應鏈的重要角色。甚至採購比工程師懂得面向還要多,要從前端到後端都要懂,要去挖掘最前端的資源,給工程師最快、最好的,這才是採購價值。

在每一個產業領域都有其專業性,都要深入研究,才有自己的職涯發展性。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