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2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關於出社會後的轉職問題

目前工作半年,擔任期貨商研究員,涉及總經、全球股市、外匯原物料與台股的產業分析,內容很廣但是目前找不到凸顯自己的方式,現在想要往銀行壽險的研究端前進,請問我該做什麼準備呢?投履歷時都比較少回覆,我該做滿一年兩年再賺嗎?

回答 3觀看 757
回答 3

您好,

銀行與壽險都很在意求職者的工作穩定性,依照您所提目前工作期間尚短,是不建議轉職的,除非目前的公司沒有發展性,或是手上已經拿到OFFER了~

您目前的研究範圍包含總經、全球股市、外匯原物料與台股的產業分析在銀行與壽險都會有相關聯性,建議可以多做著墨與精進。

文中提到"目前找不到凸顯自己的方式"我相信最大的原因是目前經歷還不足,所以主管尚未交辦其他任務給您,若有企圖心可以多跟主管聊聊,或許有機會交派能凸顯自己的任務給您。

加油!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如果是剛出社會第一份工作任職半年想轉職話,我想應該沒有關係!但不要幾份工作都是這樣體驗噢!不然會扣分的⋯
銀行壽險研究,建議可以先瞭解需要哪些專長及執照,把基本門檻能力取得,再來思考履歷的準備!

1人拍手・

一塊跟石塊是不識一樣.美金跟金塊是不是一樣.申上只是看浮油跟基金.不是押了就下.米期限也要油指下.變動不是看銀行.是看房地產.買保險是死了風光.花十一跟喝牛奶一樣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