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全職媽媽3年,想回到職場原服飾營業主管想轉行往內勤!

學歷;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目前待業中3年的全職媽咪。
在出社會後在知名品牌7年的服飾營業主管,之後待業全職媽咪3年,現在想重回職場,但是想往內勤的行政或是行銷企劃類的方向走,也特別去學了繪圖軟體及影像軟體程式,在這3年育嬰過程也不斷努力到在網路經營電商,不想放棄能有自己的工作及收入,但為何履歷都沒接到面試通知呢?卻一直有銷售員的公司通知面試!是否自傳內容有問題?還是方向錯誤呢?有什麼建議嗎?

回答 4觀看 7198
回答 4

您好,
一、或許不是您的自傳或學經歷的問題,是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有很多公司裁撤,導致內勤的行政缺非常強手,又或者是沒有釋放職缺,一來是競爭者多,二來是企業趨向於保守,可能開職缺只是觀看,並不一定要立刻聘請。
二、另外建議您可以檢附作品集,畢竟您過去的經歷著重在營業端較多,靜態的部分,可藉由您這三年的學習作品又或者是試著描述網路經營電商這一塊,您所體悟到的利與弊......等。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幾個建議

1. 延續過去經驗,先求回到職場
找過去的部屬、長官吃個飯,找看看有沒有工作機會可以引薦或介紹。

2. 到履歷診療室找Giver仔細檢查履歷自傳的細節

3. 內勤行政跟行銷企劃,競爭激烈到爆,因為競爭很激烈,沒有相關學歷、實習經驗、證照 非常難脫穎而出,您等於砍掉重練,走向無差別競爭之外,很可能會跟服飾營業主管的薪水待遇有段差。

4. 有電商經驗,可以補足相關的證照、學歷,或是將經營的成就整理到自傳履歷,試著找相關工作。

以上祝您好運!
恭喜您準備踏入職場為下半場奮鬥。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到履歷診療室把履歷提供給顧問參考,可以針對履歷提供完整修改方向和建議!也可以找我!
看起來如果產業性質沒有太大改變,過去工作和未來職務又有一定連結程度的話,應該會有面試機會!
不過先前如果一直擔任管理職,想要再做較基層的工作也會讓面試主管有些顧慮,這部份自傳最好有描寫轉職契機和想法。
簡單回覆,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如果覺得履歷有問題,請上104履歷健診,有很多顧問可以做免費的協助,看可不可以增加曝光度。
但是更重要的是應該從你原先有的工作經驗切入,然後在慢慢轉換,這樣會比較有機會,以時間換取空間的概念,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