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太衝動裸辭,現在都找不到工作好焦慮,怎麼辦?

上一份工作因為正在經手一個大案子
又跟老闆經常意見不合
把自己當作籌碼去跟老闆談判
因為結果不符合自己預期
就很倔強的離職了

當時完全沒有考慮後路
只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想要好好休息再出發
休息快一個月後重新開始找工作
卻發現自己本來上緊的發條早就鬆了
突然好畏懼新的環境、也對自己的能力好沒有自信
求職碰壁三個月後
真的焦慮到不行
開始後悔當初是不是應該找到工作再辭職的
停止後再重新開始真的好困難

想問問看板上的前輩們,該怎麼調適自己重回職場的狀態呢?
因為經濟壓力我真的焦慮到不行......
請求大家給意見和鼓勵
謝謝!

回答 5觀看 3028
回答 5

您好,
可以到履歷診療室讓顧問看一下履歷,也可以找我。把履歷修正好,過去經歷一定要和希望職稱有連結比較容易有好的機會,呈現您的優勢。現在接近年底,又有疫情,工作的確比較難找需有些耐心。或者也可以考慮大公司,有企業文化和制度的公司初階工作,慢慢累積機會也是一個選擇。您參考看看!

1人拍手・

1 正在經手一個大案子 又跟老闆經常意見不合 把自己當作籌碼去跟老闆談判 因為結果不符合自己預期 就很倔強的離職了 當時完全沒有考慮後路 只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想要好好休息再出發。
2 年輕,就是有本錢,就是能把自己當作籌碼,就是能衝動裸辭,這是一堂繳學費的職場課程,心得收穫成為自己未來的養分,好焦慮、好後悔,都已成事實,大可不必。
3 可是沒找到工作是真焦慮,就針對找工作,文字編譯整理履歷自傳,有文字作品成集,挑選目標公司,主動投遞。
4 台灣的各行各業,大部分營運走下坡,公司用人會更嚴謹,表示找工作難度會提高,但不至於凍結人力,所以努力會有機會的。
5 回想,經手一個大案子,您自信滿滿的樣子,拿來面試,工作不遠了。
6 祝福您。

可能因為正常的文字類工作
僧多粥少

以過來人的經驗,真有經濟壓力,甚麼樣的委屈和挫折都會咬牙忍耐過去。

看起來您也學到教訓了,看是否要服個軟,透過以前比較熟的同事了解公司現況,
看是否有機會再回去。畢竟是年輕人,如果老闆寬宏大量又缺人,也許有機會。

各種指標顯示,現在經濟狀況持續下滑,就業機會越來越少。

這次是寶貴的經驗,無論自己多麼風光,永遠別忘了自己老闆是誰。
除非自己是出錢的老闆,否則所有的官位,抬頭,都可能一夕被收回。

供參考,祝 如意順心!

1.老闆就是老闆,他不是您的經營夥伴何來意見不合?經手大案子也是老闆給的,又去跟老闆談判?是年輕?是衝動?是大頭症?談判結果肯定不符合自己預期,因為他是老闆,這家公司他在扛,他說了算,這樣您懂了嗎?
2.目前重點沉澱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與觀念為主。
3.既然有經濟壓力,是個男人就能能屈能伸,放下我執調整心態後,必有官運。
以上是我給意見,請參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