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畢業當完兵有上過一堂行銷課程但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大學觀光系畢業,大學的打工都是餐飲業內場,但內場說實在是真的很累,畢業後有去上一堂行銷課,就是針對店家去做行銷活動的那種,我還蠻喜歡大家一起出主意一起討論的那種感覺,但現在就不太清楚自己要找什麼樣類型的公司,行銷整合公司??

回答 2觀看 282
回答 2

建議踏入職場先多想辦法嘗試工作,會漸漸的在職場2~3年間找到合適的方向。祝您好運,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有關您文中所提到的問題
Q1我大學觀光系畢業,大學的打工都是餐飲業內場,但內場說實在是真的很累
A1餐飲服務業無論是內外場都是勞力性付出的工作,相信您在這一段打工的過程有學到不同的知識及人際相處。
Q2畢業後有去上一堂行銷課,就是針對店家去做行銷活動的那種,我還蠻喜歡大家一起出主意一起討論的那種感覺
A2有關行銷活動討論,因為是課堂中的學習,且沒有對於實際社會接受度或是成功與否的壓力下進行討論,在這樣的環境中是很棒的,但未來一個人或是一個團隊對於行銷內容的規劃是長期性,那樣的感受性應該會很不同。建議您可以上網查詢有關該業態的酸甜苦辣,或許可以讓你更了解該產業特色。
Q3現在就不太清楚自己要找什麼樣類型的公司,行銷整合公司??
A3多方面嘗試不同的業態工作,從工作中去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色及優劣勢,未來再評估工作發展時,相信會更有幫助

希望上述分享對您有幫助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