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9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寄了拒絕offer的信後是否需要再打電話?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在找工作時接到2家公司的offer,故其中一家我在接到錄取通知信後,隔天已寫了婉拒信拒絕工作機會。因有使用mailtrack的功能,過了幾天發現該公司一直都沒有打開信件,但卻有重新招聘我應徵的職位。想請問我是否需要重新寄信或是打電話到該公司再通知一次?

回答 3觀看 2352
回答 3

Hello,

首先恭喜您同時獲得兩間公司的青睞!
您會將此問題上來詢問,代表您把這個問題擱在心上了。

雖然對方有重新應徵您的職務,但建議您如果擔心對方未讀訊息,因此有不好的映象,那就多一步驟打去與對方好好說明,表示感謝也不是件不好的事。也不會將此事一直放在心上,把一件事情完成,好好將重心放在新工作上吧!

加油 祝您工作順利:)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最好是打個電話,婉拒一下並謝謝他們的青睞,彼此留個好印象,說不定另外一家做得不順,以後大家還有合作的機會,因為通常人事發出了錄取通知書以後,裡面都會寫明報到日期,他們就不會每天再注意這件事,而是忙著其他的事情或者其他部門的應徵了,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別想太多了, 茫茫職海, 現實點思考,這公司有沒有利用價值,沒有的話他也只是把你當成一張紙寫上個資而已, 年輕就是多方嘗試跟學習, 不用擔心失敗或被拒絕忽略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